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在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引起热烈反响

2020-10-14 14:30 | 来源:丽水公安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民警自觉用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0月12日上午 10 时 ,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与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合主办“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

全市公安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组织广大民警、职工、辅警线上收看学习,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

丽水公安将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履职尽责的“动员令”、不懈奋斗的“动力源”、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指南针”,全力锻造与“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相匹配的“红绿融合”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矢志不渝当好警旗扛旗人、护旗手。



李  晨

莲都区公安分局政治处民警

我们应当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核心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增强学思践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深入开展,以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  晶

青田县公安局宣传科民警

旗帜指引方向,训词凝聚重托,通过倾听优秀基层单位与个人事迹的分享,更加坚定了我们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决心与信心,下一步我们将主动把训词精神转化为动力,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创造新业绩,增进警民鱼水情。



舒文涛缙云县公安局大洋派出所民警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公安民警的“根”和“魂”,“根”深才能枝繁叶茂,“魂”固才能基业长青。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想信念是公安民警担当作为的动力源泉。我们要立足岗位练兵,增强勇立排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担当善作为,既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又要重实干、重担当、重实绩,撸起袖子加油干。



蒋继松

龙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

牢记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维护同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对党忠诚的初心、为民服务的初心、不懈奋斗的初心体现在处置每一起警情、调解每一个纠纷、办理每一起案件和为群众解决每一个困难上,切切实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和关怀温暖。



马  巍

遂昌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所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字字重千钧,句句含深意。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的民警,我要时刻把训词精神记在心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用心、细心、热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支叶军

松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

看到先进代表们用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我备受鼓舞,我将以训词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以铁一般的担当,积极预防犯罪发生,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更多更快地为群众挽回损失,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徐  冲

云和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

身为人民警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铭记在心,落实在行动中。



蒋送捷

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

观看宣讲活动后,我倍受鼓舞。下阶段,我将坚持用重要训词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忠诚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吴俊杰

庆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

无限荣光的警旗和鼓舞人心的训词,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殷切期望和千钧重托。作为基层民警,必须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用心把工作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公安工作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施丽伟

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

训词是肯定更是鞭策。作为基层所队,作为和群众接触的第一道窗口,更应树立好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