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浙警•寻找丽水美警 | 20多年,她终于找到了妈妈!

发布时间:2020-10-1711:39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近日,家住江苏省苏州市的王女士和丈夫将一面印有“为民解忧、热情敬业”的锦旗送到龙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感谢民警帮助她找到了失散20余年的母亲。

10月9日上午,王女士和丈夫来到龙泉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寻求帮助,想要寻找自己的母亲蒋某。

王女士儿时父母就已离异,她一直跟父亲生活在苏州,多年来,王女士始终挂念着母亲。但她手中只有一张残缺的出生医学证明和一张模糊的母亲抱着她的照片,仅知道母亲是丽水龙泉人。

公安窗口主任汪建国在详细了解情况后,马上组织人员通过系统查询、逐人逐条照片对比、数据信息筛查分析等方式查找。功夫不负有心人,道太乡的蒋某名字、年龄、照片与王女士母亲的情况相符。民警立即联系蒋某与她确认信息。经证实,蒋某正是王女士失散多年的母亲。

得知民警找到了自己的母亲,王女士一家人激动不已。在电话的另一头,其母亲蒋某也是十分激动,不敢相信二十多年没见的女儿就在电话的这一头。

当天下午,分隔两地二十多年的母女,终于在民警的帮助下团聚了,王女士一家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太谢谢了,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帮助我找到了妈妈,圆了我二十多年的梦,真诚地谢谢你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