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近两万元的“二师兄”越狱了!民警上演“抓猪大战”

发布时间:2020-10-2017:50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二师兄”傍晚成功“越狱”


10月18日晚7时许,在庆元县城镜山隧道内发生了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一头近200斤的活猪,钻过公路护栏在隧道里悠闲地散起步来,给过往车辆带来极大安全隐患。接警后,庆元县公安局松源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活猪驱赶至硬路肩,最后在众人合力下将活猪抬离现场。


越过护栏在隧道撒欢

民警及时赶到现场


当天晚上7时许,庆元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过路司机报警,称庆元大道镜山隧道内有一头猪在路面上穿插行走,过往车辆纷纷避让非常危险。民警接到警情迅速出警,于晚上7时14分在镜山隧道内找到活猪。


这头猪,在当天晚上7时左右出现。“开着开着,面前突然出现一头大白猪,摇头晃脑,看起来有些惊慌,好像不知道该不该往前走的样子。”一位车主看到猪之后,马上报了警。

镜山隧道位于S55省道,是庆元县东部乡镇、同济新村及附近村落进出城主道,来往车辆较多,该路段路况较好,经过车辆一般车速较快,且隧道口车辆噪音较大,易对活猪产生刺激,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这头猪混在车流里,显然吓坏了,一步三抬头,还不时变换着车道。车主们走到它旁边,都不得不减缓车速。


抵达现场后,民警一面设置道路安全标识提醒经过车辆注意规避,一面组织热心群众配合现场警力终于把大白猪控制下来,最后民警多方联系到猪主人将“二师兄”接走。


据了解,猪主人系附近住户,白天工作不在家,这头大母猪平时都养在猪圈,现价值已近两万元,当天不知道什么原因逃出猪圈游荡到镜山隧道口省道上,幸亏热心群众报警及时且出警处置迅速周全,避免群众经济损失的同时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