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美金丢了!警方20分钟找回!

发布时间:2020-10-2217:20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10月21日下午

福建籍陈先生将一面

印有“为民解忧、热心服务”

字样的锦旗

送到景宁畲族自治县公安局

鹤溪派出所民警张奇手中

再次向民警表示感谢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



10月19日22时许,站在酒店门口的陈先生惊出了一身冷汗。原来,陈先生出门的时候把酒店房卡放在了手提包里,准备回房休息时发现房卡丢了。

不仅如此,手提包也不见了。

更让陈先生闹心的是,手提包里有贵重物品。起初,陈先生以为自己把手提包放在了车里,可把车子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不见手提包的影子。于是,陈先生拨打了110求助。

"喂,警察同志,我的手提包不见了,里面有一万元左右的美金、银行卡及一些重要的资料,请你们帮助我!”

鹤溪派出所民警张奇接警后,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陈先生告诉民警,自己的手提包好像放在车里的。18时许,他把车停在酒店门口后就去散步了,回来的时候发现车门忘记上锁,怀疑手提包是这段时间被人偷走的。

如果有人偷了手提包,必然留下痕迹!民警安抚好陈先生的情绪后,立即调取该时段周边监控视频。然而,并未发现可疑人员。

“奇怪,我记得早上7点左右是拎着手提包出门的,去酒店旁边吃了个早餐,后来也没去哪里……”民警又调取了当天早晨的监控视频。监控画面显示,陈先生出酒店时提着一个手提包,吃完早餐回来手提包就不见了。

顺着这条线索,民警推测,陈先生的手提包很可能忘在了早餐店里。根据陈先生的微信付款记录,民警通过订餐软件找到早餐店的电话号码,并联系上了店主。

原来,当天早晨陈先生确实把手提包遗落在早餐店里了。万幸的是,店主及时把这个手提包收了起来,等待失主认领。

考虑到当时已是深夜,早餐店老板要早起,民警决定次日清晨再陪着陈先生前往。

10月20日上午,陈先生终于在早餐店见到了“心心念念”的手提包。经过清点,没有物品丢失。陈先生一颗悬着的心也落了下来,连声向民警致谢。

从开始调查到锁定手提包的位置,仅用时20分钟,为热心的老板点赞,为认真负责的民警点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