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专题研讨会 畅谈“十四五”规划

2020-12-01 20:50 | 来源:丽水公安 | 访问次数:


近日,副市长、公安局长毛建国主持召开市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厅、市委专题学习会精神,对标对表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全面厉行“丽水之干”,理清2021年公安工作思路,谋划十四五公安事业发展规划,提出重大抓手、主攻方向、战略重点,探索创新性、标志性、引领性,具有丽水公安辨识度的工作举措,推动丽水公安跨越式发展。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宋珍花列席会议。

会上,各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研、悟”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就2021年工作和丽水公安“十四五”规划谋思路、谈感想,各抒己见、建言献策,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对标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和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四五”和2035年的重大战略部署,对照袁书记在丽对新阶段山区发展提出总目标,更好地谋划市域社会治理总体思路和意见措施,勇于担当,守正创新,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丽水,努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公安特色的市域治理体系,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丽水百姓安居乐业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毛建国在大家研讨后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袁家军书记、郑栅洁省长来丽调研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找准丽水公安高质量发展的定位,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见行见效。要深刻理解把握“十三项战略抓手”和十方面任务部署,谋划公安领域牵一发动全身的重要抓手和举措,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