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把抓财神牌!两位“雀神”打麻将赢1万多,结果……

发布时间:2021-01-1308:38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有这么一句话:新手怕老手,老手怕高手,高手怕千手,千手怕失手。要想在牌桌上稳赢不输,即使牌局再好,也无法实现。而唯一的方法,就是利用手法和科技,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出老千”。

近日,龙泉就出现了这么一起利用科技手段在麻将桌上“出老千”骗钱的案件。

手风很顺?原来是另有他因!

1月5日,王女士来到龙泉市公安局龙渊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店内有一张新买的麻将桌,最近有几个人在店内打麻将时,总觉得麻将牌有点异常,但是又说不上哪里不对劲,总有人手风特别顺。

直到1月4日晚上,有一个小伙子打开了麻将桌,发现里面竟然有摄像头之类的奇怪装置。

“这张麻将桌刚买来时我检查过,里面没有这些装置的,谁会做这种事情呢?”王女士来到龙渊派出所报警,希望公安机关对此进行调查。

深夜打牌?实则为加装装置!

民警来到王女士的店内,发现王女士店内二楼有一张麻将桌,打开这张麻将桌,里面的四个摄像头赫然出现在民警眼前。

这么复杂的装置,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在短时间内安装完成的。而王女士的店内一般都有人在看管营业,到底是谁加装了这些装置呢?根据王女士回忆,这张麻将桌刚买来十多天,使用次数也屈指可数。

王女士想起,1月2日晚上有几个朋友一直在店内打麻将打到很晚,因为自己需要早点回家休息,就交代朋友柳某回去的时候记得把门关好。难道是那天晚上柳某他们加装的装置?

办案民警随即对柳某展开调查。最终,柳某对自己伙同季某于1月2日晚在王女士店内的麻将桌上加装作弊装置的事实供认不讳。

与人打牌?其实是与科技斗!

1月5日和1月8日,民警将柳某和季某分别抓获。在季某的住所,民警搜查出两个黑色遥控器。

据季某交代,这两个遥控器就是他们能够成为麻将桌上的“常胜将军”的重要法宝。只要在麻将桌旁边按下桌上四个位置所对应的按钮,麻将桌就能打出最好的骰子点数。而柳某和季某打的是龙泉麻将奖财神的打法,四个摄像头能够清楚地观察并记录下所有牌的位置和顺序。而通过控制骰子的点数,结合数据分析,就能保证他们每次都有两张以上的“财神牌”。

不久前,季某在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同样喜欢打麻将的柳某,两人经常在一起喝酒吃饭。有一次两个人聊起了电影里的各种“雀神”“雀圣”的情节,当聊到怎么样打牌才能像电影里那样常胜不败时,季某说自己这些年走南闯北,听说过利用科技手段出老千的方法。说着说着,两个人一拍即合,季某负责花高价购买相关装置和寻找安装师傅,柳某寻找适合下手的地方,最终实现了“雀圣”之梦。

1月8日,柳某和季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龙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