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出警!3秒冲出6个警察

发布时间:2021-01-0714:54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1月6日上午,遂昌古院新城汤显祖大剧院门口,一辆电动车为了避让另一辆逆行的电动车,翻倒在地,骑车女子摔在地上无法动弹。遂昌县公安局民警3秒“出警”到达现场,上前将车扶正,并将摔倒女子扶至路边。


事发时,正巧遂昌县公安局民警在汤显祖大剧院门口拍摄首个人民警察节相关宣传视频,发现女子摔倒在地后,大家迅速飞奔过去查看情况,并进行救援。

女子因为急刹车,整个人面朝下摔在地上,由于冬天穿得多,猛烈的一摔,女子左手臂扭了,她趴在地上一时半会儿起不来。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为了避免二次伤害,民警们将她扶起,搀扶到路边坐下,并对人员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同时联系了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民警当场对逆行的骑车人进行了现场教育。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骑车女子虽然佩戴了安全头盔,但因未扣上安全扣,摔倒后,头盔直接滚落出去,幸亏女子的头部没有直接着地。

事后经了解,因救援及时、处置得当,女子伤情并无大碍,骑车双方已妥善解决事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