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三能”大实践 | 小心!买菜大叔可能盯上了你的iPhone13!

发布时间:2021-10-1215:55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为了扒窃他人口袋里的手机,大叔竟然佯装成“买菜”的顾客伺机下手。莲都民警秉承“无论大案小案,一律‘穷追猛打’”的宗旨,经过九个月的努力,最终将演技十足的扒手抓获归案。

今年1月,市民蔡女士在市区府前菜市场买菜。就在蔡女士买完菜准备回家时,发现自己放在衣服口袋里的一部价值3000多元的苹果手机不见了踪影。于是,蔡女士立即向莲都区公安分局万象派出所报了警。

接警后,万象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结合监控发现,就在蔡女士买菜时,一名五十多岁的大叔曾在附近转悠,并挤到蔡女士身边假装买菜,然后趁机从蔡女士口袋将手机扒走。随后,民警围绕该男子身份展开调查,最终确定该男子姓黄,54岁,有多次扒窃前科。而就在民警对黄某展开追捕时,嫌疑人黄某早已逃之夭夭,去向不明。

但办案民警一直紧盯不放,并多次派出警力对黄某可能出现的地方展开调查。

10月8日上午8时,万象派出所办案民警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嫌疑人黄某来到丽水市区,并出现在厦河商城一带。掌握情况后,万象派出所迅速集结警力,赶至厦河商城,将黄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对扒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黄某已经被莲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