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来,国庆节快乐!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1-10-0808:49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何来,1987年10月1日出生,2008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为丽水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一级警长。

10月1日,不仅是祖国的生日,也是何来的生日。然而,从2012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以来,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大增,何来每年国庆节都坚守在岗位上,今年国庆刚好是第十年。这十年,每当过生日何来一直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高速公路平安畅通”。

何来说:“生日好记,亲朋好友都会惦记,以前每年十一都会和亲戚朋友一起过个生日,这十年国庆都是要加班,渐渐地亲朋好友都知道国庆要加班,就不惦记我的生日了,这十年里,我没和家人过过生日,连自己都忘记了。”

何来的爱人说:“他们结婚那年国庆刚好是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第一年,其实都没过过生日,他平时工作挺忙,遇到国庆等节假日就更忙了。”

与往年一样,国庆长假出行车辆的日渐增多,他和同事们日夜坚守在丽水高速公路上,为所有的车辆驾驶员提供服务保障工作。

10月1日凌晨,何来与同事们刚疏通完车流、处理完事故回到警务室休整,同事们突然拿出了事先准备的蛋糕为何来唱起了生日歌,何来激动地要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这时才发现,家里一对可爱的儿女早就给他发来了祝福视频……

何来说:“节日加班是大多数高速交警工作的日常缩影。生日过不过我也无所谓,我的想法其实很简单——通过我们的努力,全力保障辖区高速平安畅通,只想让更多的人过好节日,这就是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每逢节假日,高速交警都奋战在岗位上,保障高速公路畅通,守护着群众平安出行。他们用行动履行着自己的承诺,他们用行动践行着“三能”精神,他们用行动向祖国和人民表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