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郎文荣看望慰问公安民警辅警

2021-02-10 09:28 | 来源:丽水公安 | 访问次数:


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郎文荣先后来到市区中山街城北街交警执勤点、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莲都区公安分局白云派出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调研检查春节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他希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科学部署警力、严格值班备勤,全力以赴做好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文明祥和平安健康的社会环境。市委常委、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副市长、公安局长毛建国陪同。

“新春佳节,你们冒严寒、沐风雨,坚守岗位、服务人民,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上午8点50分,在市区中山街城北街交警执勤点,郎文荣和在岗民警、辅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大家拜年,送上新春祝福。

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只见训练场上特警队员警容严整、整齐列队,郎文荣认真听取了反恐防暴、巡逻处突、队伍建设和警用装备配置情况汇报,对丽水公安特警始终冲锋在反恐防暴、维稳处突、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第一线给予充分肯定。

在莲都区公安分局白云派出所,郎文荣详细询问警力配置、春节值班等情况,勉励基层民警、辅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强调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管控,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派出所综合指挥室,郎文荣视频连线日前远赴柬埔寨押解黑恶目标逃犯并正在隔离点隔离的6名参战民警,对他们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闻令而动、不畏艰险,跨境追捕黑恶目标逃犯的英勇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郎文荣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建设“平安丽水”作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在新的一年要开好局、起好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丽水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副秘书长郑家彪,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志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丁文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