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突发疾病,丽水高速交警急速救援!

发布时间:2021-02-1815:02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大年初三下午

在G25长深高速缙云段

一位驾驶员在开车时疑似突发心梗

手脚发麻无法继续驾驶!

时间就是生命

接到报警后

正在附近巡逻的丽水高速交警邹立海

1分钟就赶到事发现场

见驾驶员脸色苍白,邹立海赶忙询问驾驶员的情况。驾驶员说:“胸口很闷,手脚都麻的。”

驾驶员郭某表示自己曾做过心脏手术。邹立海当机立断,驾驶车辆送郭某到缙云县人民医院救治。

当时,郭某血压已高达226,医生立即对他进行急救。由于救治及时,现在郭某已无大碍,但不排除心梗可能,需进一步观察。

邹立海联系郭某亲属赶到医院。 亲属称,“昨天晚上我和他聊天的时候,发现他有点不对劲,想睡觉。”

郭某说中午吃饭的时候也没发觉不舒服,怎么开到路上就有情况了。

丽水高速交警提醒:过年期间由于大家忙着拜年或出门游玩,体力消耗过大,千万不要疲劳驾驶。拒绝疲劳驾驶,不仅仅是防止突发疾病,也是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