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还是被你们找到了!”

发布时间:2021-02-0310:28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3年前

春节前夕

他因生活拮据

在银行柜台前

临时起意,顺手牵羊

盗走现金后踪迹全无

3年后

同样是春节前夕

他感慨道

“三年了,还是被你们找到了!”

案件回顾

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48岁的聂某某独身一人来到开发区,靠着四处打零工勉强维系着生活。

2018年2月15日上午,眼看马上要过新年了,兜里空空的聂某某来到开发区某银行自动取款机前准备将卡中仅有的800元钱取出。由于操作不当,他的银行卡被机器吞了。于是,聂某某进入银行大厅寻求帮助。

年前的银行大厅,客流量大。聂某某在提交完个人材料等待间隙,便四处溜达起来。此时,大厅旁VIP室的门敞开着,因为里头人少,他便走了进去,坐沙发上休息。当看到工作人员引导办理业务的老夫妇离开后,他发现一旁未开放的窗口放着一个黑色的女士皮包。


再三确认无人后,聂某某打开皮包拉链,从中抽走2个大红包袋放在兜里,若无其事地回到大厅继续办理自己的补卡业务后离开。

从此销声匿迹……


2021年1月31日,民警在节前走访中意外发现了重新回到开发区的聂某某,一举将其抓获归案。

“我知道你们因为我犯下的事抓我的。”聂某某见到民警说,“3年了,我一直东躲西藏,居无定所,还是被你们找到了。也好,现在我总算能安心了!”

归案后,聂某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后悔莫及的他主动偿还了受害人8100元人民币的损失。

目前,犯罪嫌疑人聂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