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高了还敢别交警的车,这位大哥胆儿真肥!

发布时间:2021-02-0711:12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2月2日晚8点20分,缙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镇中队巡逻经过330国道汽车站路段时,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从左边车道往右边车道行驶,疾驰至警车前,将警车上的巡逻人员吓了一跳。过了一会儿,当警车继续往前行驶,又有一辆白色轿车从另一边车道上行驶至警车前,几乎贴着警车完成了变道。巡逻人员及时踩下刹车才防止警车撞到白色小轿车上。

巡逻人员定睛一看,这辆小轿车就是刚才别车的那辆。

看着在车流中肆无忌惮随意穿梭的白色小轿车。“这个驾驶员可能喝了酒!”巡逻人员立即示意白色小轿车靠边停车。

但看见警车的示意后,白色小轿车驾驶员非但没有停车反而继续往前行驶。警车在330国道加油站旁将该小轿车截停。

只见驾驶员在车上一只手打着电话,一只手抓着方向盘。巡逻人员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吹气测试,驾驶员非但没有下车,反而将原本开着的车窗摇了上去。巡逻人员立即用手挡住上移的车窗,再次要求其下车,但驾驶员依旧不予理会。

于是,民警将手伸入驾驶室内打开了车门。车门一打开,一股酒味扑面而来。“果然喝酒了!”

通过酒精呼气测试,该名驾驶员的检测值为13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据了解,该名驾驶员本在缙云一工地上务工,刚刚结束整个工期领了工钱准备回家。结果晚上庆祝的时候喝高了,开上车就准备回老家,一路上“蛇形走位”,没想到遇上了巡逻交警,害怕被拦车检查就想快点超过交警逃之夭夭,没想到被逮个正着。

目前,该驾驶员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