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全体市民,今天起市区这段路封闭施工1年

发布时间:2021-03-1511:02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小伙伴们!

今天开始

市区这段路要封闭施工

大家请注意绕行!


昨天下午,从交警部门获悉,根据丽水江滨商务中心地块项目大猷街(大洋路—宇雷路)改造需要,为确保正常、安全施工,将从3月15日早上起对该路段进行封闭,计划封闭施工一年,所有行人、车辆需绕行。


据了解,15日上午,施工部门开始在大猷街(大洋路—宇雷路)设置隔离护栏,除施工车辆及施工人员外,其他行人车辆禁止通行。需行经该路段的市民,请提前做好规划,绕道通行。


因为道路封闭,25路公交车以及微公交1号线站点也进行了调整。

25路公交车原终点站市博物馆(青少年宫)站点调整至紫金大桥站点。

微公交1号线的中梁滨湖苑往绿城玫瑰园方向,原好溪路、大猷街直行至终点站绿城玫瑰园,现改为好溪路→大猷街→宇雷路→卢镗街→大洋路→大猷街;绿城玫瑰园往中梁滨江首府(滨湖苑)方向,现改为大猷街→大洋路→卢镗街→宇雷路→大猷街→好溪路;因机非车道分离,调整路段实行逢站停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