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男子为何独坐沟渠中?

发布时间:2021-03-3115:36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3月30日凌晨5点13分,丽水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年轻女子求助报警,称其朋友掉到桥下河里,请求救援。

接警后,丽水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指令辖区岩泉派出所出警。

民警赶到了现场,现场位于莲都区岩泉街道丽人木业公寓附近,民警发现有一名年轻男子在桥下。

这名男子坐在桥底下,双手捂着左脚,表情十分痛苦,还不时地发出呻吟声。见此情况,出警民警立即联系了消防、120。

5点20分,等消防、医务人员到达现场,救援人员立即架梯爬下河堤仔细检查男子伤情,发现男子左脚疑似骨折。因下雨天温度较低,且被困男子还坐在水中,体温下降,不断地打哆嗦。

由于河面距离桥面落差有5米多高,难以利用拉梯直接救援。救援人员用救生吊带固定好被困男子后,将绑在抢险救援车吊臂上的绳索系在一名消防员和被困男子的救生吊带上。

随后,启动抢险救援车吊臂缓缓上移,将消防员和被困男子“吊”上桥面。在桥面的救援人员小心翼翼地将被困男子转移到担架上,并由现场等候的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名受伤男子昨晚与其朋友一起喝酒,凌晨送朋友回家,返回家途中,抄近道不小心从桥上摔下。

目前,受伤男子生命体征平稳,在丽水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