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第二次座谈会

2021-04-13 10:18 | 来源:丽水公安 |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训词精神,全面推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今天上午,丽水市公安局召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监督员一行参观了丽水市警察博物馆和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听取了合成作战中心工作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前公安合成作战工作的经验做法及成效,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勇斐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宣读了监督员聘任文件,向与会监督员通报了去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介绍了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及查纠整改环节具体工作情况。

会上,丽水市公安局向监督员代表征求《丽水市公安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清单》意见建议。

部分监督员代表在会上作发言,高度肯定了丽水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就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执法素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治理、发挥监督员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实用有效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监督员代表发言后,付勇斐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体监督员长期以来对丽水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广开言路、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贡献了积极力量。希望监督员当好公安工作的“前沿哨”,更好发挥监督作用,当好社情民意的“直通车”,更好发挥纽带作用,当好服务决策的“智囊团”,更好发挥参谋作用,当好警察故事的“传播者”,更好发挥媒介作用。

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委第三驻点指导组、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警务督察支队全体民警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