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无毒人生”2021年丽水“禁毒公益健步走”暨“无限极·禁毒教育园地”揭牌仪式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1509:14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传播禁毒正能量,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健康意识。5月13日上午,由中国禁毒基金会、浙江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丽水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承办,莲都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协办的“健康生活 无毒人生”2021年丽水“禁毒公益健步走”暨“无限极·禁毒教育园地”揭牌仪式在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锋,浙江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蔄牛,浙江省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齐宁,丽水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丽水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金珍、莲都区常务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杨金跃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有社区代表队、区公安分局代表队、禁毒志愿者队、禁毒教育园区基地学生队、禁毒专职社工队、无限极公司代表队等,共计500名选手。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是“无限极·禁毒教育园地”揭牌仪式,其次是“禁毒公益健步走”。

莲都区常务副区长、区禁毒委主任杨金跃主持活动。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浙江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蔄牛、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锋、丽水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等领导致辞,并一同为“禁毒科普教育园地”揭牌。浙江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蔄牛强调:希望丽水市禁毒办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整体智治、系统数治”改革,充分发挥禁毒教育园地的作用,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完善制度,常态化向人民群众普及毒品危害知识。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锋致辞中称:作为一家企业,希望能够为我国的禁毒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和责任担当。丽水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忆南希望通过引入禁毒教育园地,增强学院师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同时学院秉承开放办学的理念,希望吸引广大市民免费进校参观学习,共筑防毒钢铁长城。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禁毒工作作出指示批示,他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绝,禁毒工作就一刻也不能松懈”,中国禁毒基金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禁毒氛围,必将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国禁毒基金会理事长杨凤瑞宣布“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并鸣笛发令。“禁毒公益健步走”沿着中山街走到白云山国家森林公园,预计总里程5公里左右。

通过此次“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宣传了禁毒知识,传递禁毒正能量,发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远离毒品侵害,参与禁毒斗争。

丽水市、区禁毒办希望以禁毒科普教育园地为载体,为广大市民搭建学习禁毒知识的平台,为广大学生开辟禁毒科普的第二课堂,努力推动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