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市公安局辅警招聘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1-06-01 09:08 | 来源:丽水公安


关于2021年市公安局辅警招聘笔试

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考试时间

2021年5月30日(周日)下午14:00(考试时长120分钟)。


二、考试地点

丽水市职业高级中学(丽水市莲都区括苍北路15号)。


三、准考证下载

考生可于2021年5月27日(周四)9时起登录“丽水公安”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准考证”,查询是否具有笔试资格并请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笔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缺一不得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作放弃。

2.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通过,红码或黄码不得参加笔试。考试期间,考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不佩戴口罩或拒绝佩戴的,不得参加考试,视为放弃考试。

3.按时参加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考生应当提前到达考试地点。考生可以提前15分钟进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再进入考场。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本次考试。考试过程中,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丽水市公安局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