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礼赞百年 共庆生日”主题活动!

2021-07-14 15:34 | 来源:丽水公安 | 访问次数:


建党百年

忠诚,在党旗上飞扬

7月12日下午,丽水市公安局妇委会在丽水市图书馆举行“礼赞百年 共庆生日”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局广大女民警、职工、辅警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珍,市妇联副主席陈建敏,市公安局退休女干部代表,7月份入党的女同志及各部门女民警、辅警和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金珍副局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市局妇委会团结和带领全体妇女同志积极投身丽水公安新发展,坚持围绕中心,凝聚力量,在建设平安丽水、关爱未成年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做实温暖阵地以及妇女条线创先争优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鼓励全体妇女同志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在市局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全面彰显女同志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价值追求。


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火红的党旗,大家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体女警攥紧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参观红色展览

欣赏红色影片、书写寄语

一张张图片、一份份家书,再现了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革命先辈为崇高理想信念,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给予了我们激励,引导我们增进爱党之情、恪尽兴党之责。大家纷纷写下对党对祖国的祝福,齐祝伟大的党永葆青春,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书写寄语环节评出优秀奖10名,并现场颁奖


知识抢答

开展党史知识、禁毒知识和反诈知识抢答赛。女警们全情投入,以快速的抢答、流利的表述赢得一阵阵喝彩,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有力促进党史和业务学习走深走实。


诗朗诵《烽火母爱:赵一曼》

在寻求民族解放的烽火中,有一种母爱叫“赵一曼”,赵一曼烈士留给儿子的遗书,饱含拳拳爱子之心,却更是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她重新定义了母爱的高度,用更宽广、坚强、勇敢、慈爱的胸怀,唱响别样感人的母爱之歌。


燃情七月

在一面面鲜红党旗的映衬下

那一抹抹藏蓝显得尤其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