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系统召开片组党建工作例会

2021-08-13 09:34 | 来源:丽水公安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政法系统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8月9日下午,市政法系统在市公安局召开片组机关党建工作例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芝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先林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司法局等政法系统6家单位分管领导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系统各单位围绕上半年机关党建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特色亮点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关心关爱党员干部经验做法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刘先林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作出全面部署。

朱芝贵对政法系统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任务的推进和落实提出要求,他强调,市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党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抓特色、抓亮点,对标对表创先争优;要以“品牌建设”为抓手,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前列;要以“系统联动”的方式,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

全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莲都区公安分局白云派出所、丽水警察博物馆和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