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雷后兴调研丽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8-20 10:48 | 来源:丽水公安 | 访问次数:


8月17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丽水市中医院名誉院长雷后兴到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调研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丽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勇斐,丽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莲都区委常委、区公安分局局长林峰陪同调研。

期间,雷后兴先后参观了紫金派出所、岩泉派出所,详细了解了派出所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并在分局主持召开座谈会。

雷后兴在讲话中全面肯定了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

付勇斐就疫情防控、专项督察、饮酒报备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林峰就分局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各参会人员就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收获和问题作发言。

丽水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莲都区分局有关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