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开始,丽水高速交警严查这些行为!

发布时间:2021-09-2209:53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丽剑”2021-3号整治行动

创文明交通 护节日平安

为进一步净化高速公路行车秩序

努力营造安定祥和的

假期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确保群众节日出行安全

在中秋佳节和国庆长假来临之际

丽水高速交警将在辖区高速开展

“丽剑” 2021-3号整治行动

整治时间:2021年9月19日-29日

整治地点:丽水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

整治重点

酒驾醉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强行变道、违法停车

今年以来

丽水高速交警已查处涉酒案件16起,其中醉酒案件6起,酒驾一经查处,将依法从严处理

.

高速行车安全指南

●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车辆遇到事故或者故障,车辆在能行驶的情况下,可就近驶离高速,或先在右侧路肩(应急车道)停靠,在车辆后方150米以外设置警告标志后,人员撤离到护栏外,再报警求助。

●出口早准备,实线禁变道。上高速前要做好合理规划,就近出口提前做好准备,避免临近实线变道。

●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各位驾驶员驾车前记得提醒车上所有人员都要系好安全带,如果有儿童,请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请牢记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