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起来!这场专题学习会收获丰硕

2022-11-21 11:31 | 来源:丽水公安 |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带动青年民警在“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中学精神、悟思想、话担当,11月16日上午,丽水市公安局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交流日”活动暨第八期丽警青年“思享”活动。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罗高阅向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市局团员青年和新警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全体青年民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中国青年的伟大号召,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的火热实践,努力在护航“两个先行”的新赶考路上交出高分青春答卷。

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岗位进行发言

纷纷表示要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用新精神新理论武装头脑

指导实践、推动公安工作

以青春之力投身伟业、共筑梦想

黄景之律师事务所旧址

坐落在刘祠堂背老街上

这里表面看是一个律师会所

实际上是中共浙江省委机关的

地下联络站和工作场所

历史文化老街与红色旧址的结合

是难能可贵的爱国主义

革命传统教育的实物教材

随后,青年民警们在这里开展“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显丽警青年担当”联学行动,先后参观了“省委机关在丽水”“黄景之律师生平”和“丽水律师行业发展史”等展厅,观看黄景之真实革命事迹改编的红色法治微电影《景之韶华》,详细了解丽水浙西南革命历史和黄景之、毛维林律师的感人事迹,从而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服务人民、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决心。

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民警

高举拳头

重温入党誓词

在感悟初心使命中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丽警青年们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深悟透新思想

学以致用践行动

青年民警们牢记殷殷嘱托

自觉践行“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

着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风险的本领

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