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公安局招聘辅警、下属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公告

2022-03-10 14:20 | 来源:丽水公安


根据《2021年丽水市公安局辅警招聘公告》《2021年丽水市公安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笔试、专业能力测试和体能测试,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有关事项、考(测)试成绩查询及面试通知书下载方式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一)招聘辅警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招聘下属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二、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检录时间

2022年3月12日(周六)上午8:00。

(二)面试候考地点

商会大厦8楼候考室(丽水市莲都区人民街615号)。

(三)其他事项

1. 入围面试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健康申报表》。

2. 请考生携带《面试通知书》《健康申报表》及本人有效身份证(缺一不得进入考场),并佩戴口罩在规定时间到达候考室参加面试,面试当天8:30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生防疫须知》(附件1),并严格按照要求参加面试。

4.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578-2786969。



三、考(测)试成绩查询及面试通知书下载方式


参加考(测)试考生可登录“丽水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 “成绩查询”进行查询。进入面试考生在查询完成绩后直接点击“面试通知书”按钮自行下载《面试通知书》《健康申报表》




丽水市公安局

2022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