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赟会见我市获表彰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2022-05-30 16:44 | 来源:丽水公安 | 访问次数:


5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赟会见我市获表彰的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张赟在会见时说,这次获得全国表彰的英雄模范立功集体是丽水公安队伍的杰出代表,你们获得全国表彰,既是全市公安系统的荣誉,也是整个丽水市的光荣。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受到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弘扬英模精神,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作出新贡献,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公安机关共有2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得表彰,分别是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庆元县公安局百山祖派出所所长刘琼,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松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丽水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施丽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丽水市公安局莲都区分局食药环知大队教导员刘剑波,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缙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丽水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副主任叶超群。

会见后,张赟座谈听取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就深化平安丽水建设,加快推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攻坚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等提出意见。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毛建国陪同并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