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一群人急得团团转 他却淡定地在围观广场舞

发布时间:2022-07-1410:43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7月9日晚

缙云的胡女士带着孩子去绿道散步

不料孩子却在绿道

跟妈妈玩起了“躲猫猫”

一个不注意

孩子就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无奈之下胡女士拨通了110在民警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正津津有味看阿姨们跳广场舞的萌娃当天晚上,缙云县公安局新区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士慌慌张张地报警,称自己的孩子在滨江绿道走失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只见胡女士满头大汗,万分焦急。民警向她了解了孩子走失的经过以及衣着特征后,便跟胡女士一起从绿道中央开始向名山桥方向以及绿道厕所方向分头寻找。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大家找遍了整条绿道,都没有看见小朋友的身影。正当所有人想回到绿道口商量进一步扩大搜索范围时,一名眼尖的民警突然在绿道小广场跳广场舞的人群里发现了小男孩。孩子此时正津津有味地看着阿姨们欢乐地跳广场舞。看见孩子没事,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民警则坐到孩子旁边告诉他,以后一定要跟住妈妈身边,不要离开大人的视线。胡女士对民警万分感激,并表示以后一定会对孩子多加看护。

警方提醒:家长在出门带孩子玩耍时一定要多加看护,尤其是在河边、马路边、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区域,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以免发生意外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