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这里上牌居然可以“插队”!

发布时间:2023-04-2815:47 来源:丽水公安 访问次数:


近日

青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

接到一笔“大单子”

1000辆共享电动自行车

“排队”上牌照

市民以后出行更方便了~

全县首次

·创新开展上门查验服务 


在共享电动自行车企业大院内,1000辆共享电动自行车整齐排列,青田县车管所民警对车辆购买发票、随车合格证、整车编码以及车辆外观、车架号、技术参数等多项内容进行一一核对,查验合格后,“一站式”完成登记与号牌安装工作。

企业负责人常连臣在旁边看着一辆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心里的大石头也终于落了下来。

常连臣爱玛集团工作人员

我们算了一下,按照1000辆车计算,来回运输加调运的成本在每台10元左右,单单运输成本就要上万元,时间上还要耗费一个多星期。这真的是解决了我们企业的燃眉之急!

利企便民

跑出营商环境“加速度” 

从企业自己跑业务,到车管所上门服务,青田县车管所最大限度给企业提供便利,抽调多名工作人员驻守厂房,电动自行车到一批,检验一批,上牌一批,而工作人员需要克服的不仅是烈日下长时间的核对登记,更要保证共享电动车在投入使用后的安全性。

刘双双青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

从前期车管所在全县设立18个服务延伸点,到此次上门进行上牌服务,为的都是让服务零距离。上牌工作并非“一次性”完成,我们将继续积极对接企业,既要对下一批到青共享电动自行车进行登记上牌,更要回头看,对已登记上牌的共享电动自行车进行抽查,保证车速、车况、年限、里程等安全因素。

此次上门服务为企业节约了时间、资金成本,优化了营商环境。下一步,青田县车管所将进一步落实各项便企措施,这批共享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之后,车管所将切实落实好共享电动自行车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让共享电动自行车为青田群众出行提供便利和安全。

小编也提醒各位市民朋友

用车需规范

骑行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让我们一起打造

一个绿色出行的风景线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